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科技

荣耀2016首款旗舰荣耀V8将于明日发布

5月10日18:00,荣誉将北京凤凰国际文化传媒管理中心举行“唤起∞”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公布2016第一款重磅消息旗舰级型号荣誉V8。做为荣誉V系列产品的第一款商品,荣誉V8已引起前所未有关心。

荣誉2016第一款旗舰级荣誉V8将于明天公布

先前,荣誉V8根据系列产品高新科技范的宣传海报,突显其在高新科技与质量层面的信心;可看得出,荣誉V8终究是荣誉的完美科技之作,而据了解,荣誉V8将承重着荣誉往上提升的重任,造就旗舰手机的新境界。

荣誉2016第一款旗舰级荣誉V8将于明天公布

从如今曝出的信息内容看来,荣誉V8可以说全面进化,有着提升的整体实力。荣誉V8配置5.7英寸显示屏、后置摄像头双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麒麟950系列产品集成ic、3500mAh充电电池和4g运行内存等流行顶尖旗舰级配备。值得一提的是,该设备还将配用2K屏,变成华为和荣耀迄今为止第一款选用2K屏的手机上,2K屏除视觉冲击更震撼,还将产生VR的意外之喜。除此之外,融合华为荣耀手机官博先前的“唤起高新科技”系列海报看来,荣誉V8极有可能在VR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三d照相等呈现高科技。此前,一系列领域新闻媒体或领头人,包含郭晓峰、张思、科技美学和肉粽等竞相为荣誉V8站口,各自明确提出“总体配备”、“续航力”、“智能化”、“照相”和“换置手机原因”等5大议案,引起领域思索,也促使荣誉V8更受希望。

实际上,从荣誉知名品牌的战略部署看来,其也已有着充足的积奠。历经二零一五年的髙速发展趋势,荣誉已在千元手机和2000元档销售市场有着肯定主导权,而且取得成功入驻74个国家和地区。对荣誉来讲,开拓V系列产品进一步往上走,也名正言顺,此后,荣誉旗舰级将会出现V系列产品和荣耀系列两系产品系列,考虑大量人要求。

荣誉2016第一款旗舰级荣誉V8将于明天公布

也是有专业人士表明,荣誉往上走,将和华为公司产生更密不可分发展战略协作。由于荣誉V8市场价有可能在3000之上,而其高配版或将售3499元,这一价格将与华为公司mate8、华为公司P9产生价钱梯度方向而又略微交叉式,但荣耀和华为应对受众群体不一样,因而将联手扩张中高档市场份额,助推两知名品牌在全世界的进击。

自然,如今荣誉V8市场价还未最后发布,其也是现阶段较大的伏笔。另据了解,荣誉也有其他神密新产品,或将产生大量意外惊喜。

推荐阅读:车品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