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年度大好喝!双十二100%回购酒单

每一个都可以好喝到送礼,无论是自家留着过节用,还是送给亲朋好友们,都是不在话下的!让我们看看哪些是好喝到可以自己喝也不心疼,送礼又不丢面子的酒单好礼!

国产的红酒品质不低于任何一国外红酒,红酒最大的分类分为四种,红葡萄酒,白葡萄酒,粉红葡萄和气葡萄。白葡萄酒适合大多数入门选手,粉红葡萄酒甜美可爱的外表,受到女生的热爱,相比之下,红葡萄酒更加稳重,显得醇厚。是大多数人喜欢在家庭聚会,公司和朋友聚会等重要聚会饮用的。那么你懂得红葡萄酒吗?

红葡萄酒可以分为新旧两个世界产出的,旧世界是地中海沿岸的欧洲国家产出的,他们作为红葡萄酒的代表生产地,最为注重品质。新世界则是通过移民之后,在世界大陆上分散所以红葡萄酒的制作方法被传到了各地。通过工业化生产,产量丰富,口感也变得细腻,多种。

在中国,我见过的红酒数不胜数,这款是我近期最爱的红酒,龙谕系列,龙谕系列红酒不仅口味丰富,单宁细腻,入口香甜醇厚,在他宝石红色的液体下藏着一颗炽热的心,高端的包装使它品过世界。

今年的双12碰到活动,我们在家囤了好多龙谕系列,它不仅适用于在家聚会,快要过节了,等到过年也可以用作拜年手礼,高端上档次,也可以根据亲朋好友的口感,配合不同的口味去赠送。

我手里这款龙9,入口强劲,酒体醇厚,单宁紧致,恰如其道的酸度,让口感更上一层楼,在聚会和饭局上绝不会丢了您的面子!宝石色的酒体给热烈的饭局增添一抹鲜艳。

龙12,作为龙谕系列的高端酒,酒体宏大深邃,回味悠长,口味醇厚甜美,用于大型宴会与送人是个不二之选!极具陈年潜力。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