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通天晓软件助力麦酷酷新零售业务全面发展

      上海麦酷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酷酷)与通天晓软件签约合作,目前项目已成功验收并上线。在本项目中,通天晓WMS解决方案帮助麦酷酷实现精细化的仓储管理,支撑其多渠道业务发展,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模式。

      MAKUKU麦酷酷成立于2020年11月,是一家集平台集渠道品牌和产品品牌于一体的DTC(直接面对消费者)新零售母婴家居平台,以会员为核心,APP、微商场小程序、天猫、京东等线上平台和线下门店为营销渠道,旗下产品覆盖母婴用品、奶粉、辅食、童装、洗护、棉品等在内的多个领域,始终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品位、高安全的母婴家居产品。

      带着给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创造美好生活的这一愿景,麦酷酷除了打造优质优价的好产品之外,对于物流端也加足了马力。由于麦酷酷产品种类众多,涵盖了食品、穿戴用品、养护用品、寝居用品、出行用品、玩教用品等几十个系列数百个种类,成立至今,其销售网络除了各大线上平台以外,还包括全国28个省市3000多家门店。如此规模的业务量的增长,促使库内的精细化管理程度亟待提升,在这样的需求下,麦酷酷选择了与通天晓软件合作。

      在本项目中,通天晓通过WMS产品推荐库位功能帮助麦酷酷实现了库存账实相符,提升了仓库库存使用率。通过货位容量/类型、动态建议、拣配顺序、 结合区域、货品、装箱方式、绑定货位、异常处理等多个维度实现库内精细管理。由以往的纸张单据改成系统单据,持续提升效率。对效期批次和SN码进行管控,在提高商品周转率的同时,实现产品溯源。

      通天晓软件紧贴麦酷酷的行业特性与需求,度身定制的这套WMS解决方案现已成功上线并完成验收,库内作业效能和管理能力都得到了有效的提高,也提升了用户的购物体验,为宝宝和妈妈提供了安全优质的产品以及物流服务。通天晓软件将继续助力麦酷酷,给宝妈带来贴心守护和精致生活,共创美好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