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助力春茶销售 八马茶业获央视点赞

八马茶业助力春茶销售的举措,获得了央视的点赞和关注。5月12日,央视财经频道的《正点财经》栏目针对今年的春茶采摘及销售情况,采访了八马茶业董事、副总经理何磊。



△ 八马茶业董事、副总经理何磊接受央视采访

俗话说“明前茶,贵如金”,春茶具有滋味鲜美、香气馥郁等特点,受到茶叶消费者的格外关注。资料显示,绿茶已连续多年居六大茶类中国茶叶市场内销量之首。来自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的数据显示,2021年绿茶的国内销量为130.92万吨,占总销量的56.87%。

央视财经的报道指出,今年春茶的采摘已接近尾声,茶叶产量增加的同时,茶农、茶企也在通过多种方式拓展销路,以降低疫情的影响。报道中特别提到,近年来茶叶直播异军突起,不管是年轻人还是老茶客,都开始逐渐接受在直播间买茶。



△ 八马茶业积极助力春茶销售,获央视关注

八马茶业董事、副总经理何磊在接受采访时介绍,公司线上销量直线上升,今年一季度直播销售呈现高速增长态势,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速超30%。

在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的2022全国春茶产销形势分析会上,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长、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庆指出,今年全国春茶生产形势初期较为稳定,但中后期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较大冲击。尽管面临较大的外部压力,今年八马茶业春茶销售依旧取可圈可点。据了解,定位高端的八马绿茶·西湖龙井销量逆势上升,今年绿茶销售旺季全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超一倍。

对此,有业内人士指出,八马绿茶·西湖龙井的销售表现不仅反映出消费者对高端绿茶的接受度正在提升,也有助于提升茶行业春茶季的产销信心。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