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五一还能本地游吗?同溢堂提醒此类人群出行需格外注意防护!

      五一小长假到来,然而近日已有多地景区紧急限流喊停。近两年疫情常态化防控下,不用出省、出市的本地游在周末、假期十分火爆。而且出现了热门的“夕阳红本地游团”。

      顾名思义,一群退休的老人们组团在省内各地游玩,听起来十分美好。然而!疫情之下,老年群体是格外需要防护的高危人群,老年人自身免疫力相对薄弱,体质也不如年轻人,特别是本身就有三高或基础病的老年人,在遇到病毒侵袭时更容易感染,重症的几率也相对较高。


      同溢堂提醒

      注意防护!切勿往景区扎堆

      在全省低风险地区的省份,在注意防护的情况下,可以进行小范围地的周边游。但,以防万一,中老年群体还是建议不要往人群密集地扎堆,特别是热门旅游景点。人群嘈杂且集中,对中老年人群来说相对不利。特别是对于本身心脏及有三高、腿脚不便的老年人。去城市周边接触大自然、农家乐,也不失为一种散心、放松的好方式。


      三高及患心脏病人群请注意!

      五一防疫有妙招

      中医讲究并重视食疗,从饮食中来调节身体。若老年群体本身就有三高的,出门旅游请多备常吃的药品。在饮食上,注重清淡饮食,减少盐类、糖类、油脂的摄入。多喝白开水,不喝或少喝含糖饮料。

      很多心梗患者都有高血压病史。如日常饮食大量进食很多高蛋白、高脂肪类肉制食品,容易上火,也会加重高血压。同溢堂建议,五一如需出游请多吃果蔬,定时排便。其二,少抽烟少喝酒,补充必需脂肪酸。

      心梗需引起重视,日常也需要好好调理与保养。如果已经确诊冠心病,请遵循医嘱,切忌自行使用保健品。请勿听信推销人员推销的不正规保健品!

      日常保养预防,请选择同溢堂益安宁丸。同溢堂益安宁丸,是136年港传中药代表品牌同溢堂的拳头产品。连续多年进入全国城市实体药店终端中成药产品销售排行榜前十名。

      老年人五一出游更要注意防疫防护,需要家人以及全社会的关注和关爱。同溢堂,136年港传中药代表品牌,积极传播正确专业的中医药知识与文化。同溢堂将秉承“同心济世、溢泽生民”的企业经营理念,关爱人类生命健康,为弘扬中医科学做出应有之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