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新中源陶瓷继续高举“品牌年轻化”的旗帜,成功发布《年轻来战》主题曲!

9月27日,“原创大家说”2020中秋媒企思想趴暨《年轻来战》主题曲发布会在新中源陶瓷佛山总部展厅隆重举行!

行业媒体、门户网站等几十家媒体大咖济济一堂,迸发了一场精彩的极具前瞻性的思想碰撞。

image.png

江小白首席顾问/想想我再告诉你品牌管理咨询创始人叶明,中国唱作歌手/音乐才女郭沅君,《陶瓷资讯》社长喻镇荣,《建材天地》社长罗青,华夏陶瓷网总编辑刘小明,中国陶瓷家居网总裁李作奇,众创社社长罗杰,智造联盟总经理金亚范,新中源陶瓷营销总经理陈勤显,新中源陶瓷品牌管理中心总监黄婷婷,以及广大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盛会。

燃动全场!《年轻来战》主题曲发布

作为新中源陶瓷战略转型的口号,“年轻来战”自2015年提出,经过了近六年的演化,已经成为极具号召力的企业品牌理念。

为了将这一理念更加IP化,今年年初,新中源陶瓷携手中国唱作歌手/音乐才女郭沅君创作了“年轻来战”同名歌曲,新中源陶瓷营销总经理陈勤显也参与了歌词创作。

值此盛会,《年轻来战》主题曲发布仪式同步举行,陈勤显与郭沅君共同打开寓意“品牌年轻化秘籍”的书,并签下名字,为《年轻来战》这首主题曲写下创作者完美的注脚!

image.png

《年轻来战》主题曲发布仪式

image.png

image.png

劲歌热舞《年轻来战》主题曲表演

“年轻来战,无止境超越极限,梦想它从不遥远,敢想敢干就一定能实现”,激情澎湃的歌曲,让现场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了年轻的态度、无所畏惧的感染力。

《年轻来战》主题曲的发布,点燃了新一波年轻、活力、为初心而战的狂潮,寓意着新中源品牌年轻化战略的再进一步。

陈勤显:年轻是形态 心态 生态

新中源早在2015年就提出“年轻来战”,并在接下来的几年间通过系列化布局不断践行品牌年轻化战略。

何谓年轻来战?新中源陶瓷营销总经理陈勤显从多个视角,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image.png

新中源陶瓷营销总经理陈勤显《年轻态》主题分享

“年轻不只是一种形态,更是一种心态,未来我们还要打造成为生态”。通过从原创产品、潮流产品、新媒体营销、拥抱设计、践行设计5个方面,陈总向大家简述了新中源践行品牌年轻化的道路。

陈总说到,“虽然很难,但我们正在努力打造基于中国设计星的设计师共享办公 设计材料图书馆”。要具有生态的思维,打造年轻人喜欢的品牌生态,才能拉拢、吸引年轻的消费主力。

叶明:以用户为核心

在白酒行业,“江小白”以年轻的名义创新,以品牌人格化,与用户产生情感连接,年销达到20亿。江小白首席顾问/想想我再告诉你品牌管理咨询创始人叶明先生,就《用户品牌新思考》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地分享。

image.png

江小白首席顾问/想想我再告诉你品牌管理咨询创始人叶明

“动荡时代的危险不是动荡本身,而是仍然用过去的逻辑做事。”面对新场景、新内容、新营销、新渠道,所有的品牌都值得重来一遍。他认为,新中源提出“年轻来战”,契合用户品牌的思维,是与年轻人建立情感共鸣的正确尝试。

“原创大家说”媒企高峰论坛

在环境巨变的当下,陶企应该如何看待“原创”?原创对于品牌的意义又是什么?在媒企高峰论坛环节,各位媒体大咖都给出了自己的见解。

image.png

image.png

《建材天地》社长罗青

新中源作为一个有历史的企业,在原创设计上走的非常坚决。年轻来战也做到了真正地践行,这也是为行业在探索一个新的道路。

image.png

《陶瓷资讯》社长喻镇荣

我们应该尊重像新中源这种创新型的企业,因为他要付出,要试错,要承担风险。社会应该支持企业的创新行为,因为终会转化为社会成果。

image.png

中国陶瓷家居网总裁李作奇

新中源是行业内专业化的蓝军,是磨刀石。一个行业没有主流品牌在前方的探索引领,就没有后面的跟进发展。正因为践行原创,在当前不好的行业环境下,新中源仍然占据行业龙头。

image.png

华夏陶瓷网总编辑刘小明

新中源当前形势下仍能拥有很好的效益,离不开5年多来品牌年轻化的实践。瓷砖的营销跟江小白是相通的,需要场景化和情感化。年轻就是一种态度,要进入一种像年轻人一样的战斗状态。

image.png

众创社社长罗杰

在品质管控和原创体系方面,我们距离真正的国际水平还是有差距的。因此新中源的原创探索和年轻化转型显得尤为重要,为行业提供了经验。

image.png

新中源陶瓷营销总经理陈勤显

年轻消费者越来越挑剔,原创成为必需。未来,我们要从用户角度来思维,真正的数字化营销,是从用户需求为起点,与生产联动起来,进行深入的场景化营销。

image.png

江小白首席顾问/想想我再告诉你品牌管理咨询创始人叶明

原创是值得被保护的,不论是社会层面还是企业层面,原创是有社会价值的。涓涓细流,汇合成海,行业内共同倡导原创,才会让整个行业成长繁荣。

台上大咖们畅谈原创,台下的媒体朋友们也都参与进来,敞开胸怀,各抒己见,论坛气氛一度十分热烈。

抽奖/茶歇/参观,精彩纷呈

新中源贴心地为嘉宾们准备了甜品桌,以及精美奖品。整个活动现场氛围布置充满年轻朝气,尽现年轻来战的态度。

image.png

image.png

一年一度的新中源媒企思想趴,是一场无界的思想盛宴,每一年都能感受到不一样的启发;它也是一场新中源与媒体伙伴的家宴,聚在一起,畅谈行业未来。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商业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