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索尼Xperia1II将于6月4日在台亮相大陆或近期开

5月27日,据外媒报道,sonyXperia 1 II将于6月4日在中国台湾地区发售。实际上喜爱这款手机上的顾客还挺多的,由于这款手机上在今年初的情况下早已在包含内地的绝大多数地域公布。可是由于该设备一拖再拖沒有宣布开售,让许多人喜爱这款手机上的盆友大呼伤心。

sonyXperia 1 II将于6月4日在台现身 内地或最近开售

sonyXperia 1 II加热宣传海报(彩色图库ePrice)

sonyXperia 1 II手机上的系统配置很强劲,做为业内第一款选用了4K分辨率90Hz刷新频率显示屏的手机上,自它宣布官方宣布至今,就造成了大伙儿的关心。sonyXperia 1 II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65移动应用平台,适用NSA/SA双模式5G组网方案,显示屏尺寸为6.5英寸,配置了一块4000mAh容积的充电电池,选用后置摄像头四摄设计方案。之上这种强大的配备,足够让其变成sony知名品牌的本年度旗舰机。

sonyXperia 1 II将于6月4日在台现身 内地或最近开售

sonyXperia 1 II

此外,有信息显示信息,中国发行版sonyXperia 1 II将于六月份宣布打开预购,可是这一信息现阶段都还没获得官方网的确定。现阶段,由于这款手机上的商品网页页面也没在sony(我国)官在网上出現,因此 这款手机上在内地的发售時间,到现在仍是个迷。

推荐阅读:京车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