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更窄边框/相机升级MotoG2真机图曝光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摩托罗拉手机已向新闻媒体传出邀请信,将于9月4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Moto X 1、Moto 360、智能化手机耳机及其Moto G全新升级(或者是为MotoG2)等新产品,在这以前曝出信息从没中断。今天社交媒体账户hellomotoHK便曝出了Moto G全新升级的配备信息内容及其真机照片。

更窄外框/照相机升級 Moto G2真机图曝出

Moto G全新升级配备再一次曝出

曝出信息内容显示信息,Moto G全新升级显示屏尺寸由4.5英寸升級来到5英寸,主监控摄像头由五百万清晰度升級来到八百万清晰度,该设备配备外置环绕声音响喇叭,外壳外框更窄,并将适用microSD扩展卡。

更窄外框/照相机升級 Moto G2真机图曝出

Moto G全新升级真机图曝出

此外,全新升级很有可能配用高通芯片骁龙400四核处理器,有着2GBB运存和8GB/16GB外壳储存。

更窄外框/照相机升級 Moto G2真机图曝出更窄外框/照相机升級 Moto G2真机图曝出

Moto G全新升级真机图曝出

从曝出的真机照片上看,Moto G全新升级基础持续了上代的设计方案,但正脸音箱的设计方案较上代更宽。希望这款新手机在9月4日宣布现身。

推荐阅读:巨讯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