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资讯

机情烩:nubia无边框旗舰Z11要来了配置傲娇

机情来啦!机情烩每天关键,趣味机情汇聚。要买机、爱搞机的朋友们不必错过了,热烈欢迎文明行为调侃。

一、金属材料指纹识别神机!魅蓝3S公布:699元够买?

魅族手机不久宣布公布了2020年的第四款新手机“魅蓝3S”。尽管仅仅魅蓝3的全新升级,可是在新手入门手机添加了金属材料和指纹识别两大热门原素,确实是诱惑。

魅蓝3S的外型总体造型设计和魅蓝3基本一致,规格也還是141.5×69.5×8.3mm,而由于提升了金属材料手机后盖(前板還是夹层玻璃),净重从132克稍微升至138克。

颜色层面除开灰白色蓝水粉,还添加了高端智能手机上普遍的玫瑰金色,而由于手机后盖换为金属材料,为了更好地照料无线天线数据信号品质,光滑的后背多了两根长细的“分泌物”。

正脸腰圆Home键添加了指纹验证,适用魅族手机特有的mTouch 2.1,可用以开启、Flyme应用加密、mPay付款、mBack互动作用,是详细的指纹识别计划方案。

电池电量从2870mAh提升来到3020mAh,称为续航力提高15%。

别的基础就還是魅蓝3的模样了:5寸720p 2.5D倾斜度全贴合屏幕、MTKMT6750 1.5GHz八核处理器(Mali-T860 MP2 GPU)、2/3GB LPDDR3运行内存、16/32GB eMMC 5.0可拓展储存。

后摄1300万清晰度,5内置式摄像镜头,F/2.2焦距,双led色温拍照闪光灯,适用PDAF相位对焦(0.2秒)。前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4内置式摄像镜头,F/2.0焦距,FotoNation 2.0智能化美肤。

互联网适用六模十八频三网通,双卡双待盲插,VoLTE,双频率段802.11n Wi-Fi,蓝牙4.0。操作系统根据YunOS的Flyme 5.1。

价钱层面,2GB 16GB 699元,3GB 32GB 899元,只比旧版贵了一百元!

今天刚开始预定,18日各种方式开售。

机情烩:nubia无框旗舰级Z11要来了  配备傲骄!二、nubia无框旗舰级Z11本月28日发 配备傲骄!

Z11是一个大家族,mini、Max陆续公布后,该系列产品真实的主人公总算要出场了。

如今,nubia官方网宣布公布了旗舰级Z11,其仍然是主推无框,可能在6月29日宣布跟大伙儿碰面。

做为nubia的旗舰级商品,Z11除开再次无框扶持外,还将配用骁龙820CPU,对于运行内存嘛,依照国内旗舰机的趋势看来,上8GB应当沒有伏笔吧(应当也是4gB/8GB2个运行内存版本号)。

以前,国家工信部显示信息了一款编号NX531J的nubia新手机,这好像便是传闻中的Z11,外置控制面板遮盖了2.5D夹层玻璃,另外出示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显示屏为5.5寸1081080,电池电量是2900mAh,适用三网通作用,自带了Android 6.0.1电脑操作系统。

不清楚nubia这款无框旗舰机,市场价多少钱。

机情烩:nubia无框旗舰级Z11要来了  配备傲骄!三、大屏幕机皇!三星Note 7 7月6日公布

现阶段能够明确的是,三星要在苹果发布iPhone 7前,把自己的大屏幕机皇Note 7带出去,那麼究竟会是啥時间呢?

如今,有网民曝料称,三星预估在7月6日在纽约公布Galaxy Note 7,而它会是第一款配用骁龙821CPU的型号。

有信息还提及,Note 7外观设计与Galaxy S7很类似,仍然是单叶双曲面屏(好像仅有这一个版本号发布),尺寸为5.8寸,屏幕分辨率是2560×1440屏幕分辨率,屏幕材质可能是RGB-AMOLED。

除此之外,该设备还将出示8GB运行内存和4000 mAh容积充电电池,内嵌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焦距做到了f/1.7,而且适用激光对焦,另外出示USB Type-C,整个设备适用防潮防污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Note 7预估还会继续有一个重磅消息作用,那便是虹膜识别技术,这可能是该设备宣传策划的一大产品卖点。

这般极致的安卓系统旗舰手机,你对iPhone 7还十分偏爱吗?

机情烩:nubia无框旗舰级Z11要来了  配备傲骄!四、够买?S6/S6 Edge/S6 Edge 正品行货3688元起

6月生产商们狂发新产品的另外,也都会忙着营销过去型号,如今讨论一下三星得出的最新公告。

三星如今对正品行货S6 Edge和S6 Edge 的市场价开展了调节,其减价力度非常猛:

1、S6 edge 32GB降1400元,市场价为4488元;

2、S6 edge 64GB降1500元,市场价为4788元;

3、S6 edge 32GB降1300元,市场价为3988元;

4、S6 32GB降800元,市场价为3688元;

S6 edge 与S6 edge较大的差别是,前面一种显示屏是5.7寸(全是2K屏幕分辨率),内嵌4gB运行内存,而后面一种是5.一寸 3GB运行内存。

见到那样的减价,大伙儿感觉怎样?

机情烩:nubia无框旗舰级Z11要来了  配备傲骄!五、小米手机1000元旗舰级来啦:6月15日公布

今天上午,就在魅蓝公布魅蓝3S的另外,小米手机这里也释放了新手机的信息,果真是争锋相对啊。据了解,小米手机将和联通在6月15日相互举行战略合作协议新品发布会,解开这款新手机的神密面具。

联通表明,小米手机和联通众筹项目3.0为米糊打造出的1000元旗舰级,将在6月15日公布。

先前,国家工信部早已有一款序号“2016030”的小米新机得到入网许可证批准,从外型和配备上看应该是红米系列,很有可能更是先前传言的红米note2A,或是叫红米3S。

该设备配置了5寸720p显示屏,规格139.3×69.6×8.5mm,净重143克,虚似功能键,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外型有银白色、深灰色、金黄。

CPU标明为八核1.4gHz(可能是高通芯片骁龙435,28nm加工工艺),八核A53 CPU并融合Adreno 505 GPU,X8 LTE Cat.7三网通基带芯片,LPDDR3-800运行内存,并适用802.11ac、QC3.0。

别的配备也有2GB运行内存、16GB可拓展储存、1300万清晰度和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4000mAh大充电电池、双卡双待三网通、Android 6.0.1电脑操作系统。

这配备,699元起怎样?

机情烩:nubia无框旗舰级Z11要来了  配备傲骄!

-----------------------------------------

「鲁讯(lulunews)」 是鲁大师主打产品的高新科技新闻平台,搜罗科技新闻有趣的事八卦。

鲁大师安卓是中国著名的手机评测/软件优化,完全免费出示测试验仪、深

度加快、一键Root、屏幕检测、垃圾清运等作用,热烈欢迎大伙儿关心免费下载。

推荐阅读:潮秀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