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海峡经济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厦门市云光计算机职业培训学校诚信事迹

来源: 互联网  2019-10-18 16:37:12 海峡经济网

为凝聚诚信力量,提升信用意识,让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来,厦门市电子商务协会结合商务部“诚信兴商宣传月”开展电商企业诚信宣传作品征集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弘扬诚信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形成全社会共铸“信用厦门”的良好氛围。自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会员企业和社会大众的积极响应。以下为厦门市云光计算机职业培训学校诚信事迹。

▲厦门市云光计算机职业培训学校创始人、校长郑云辉积极参与“厦门诚信电商宣传月”活动

厦门市云光计算机职业培训学校是由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1999年批准设立的一所专业从事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创办至今20年,零负面,零投诉,政府认可程度高,资质齐全,到云光参加培训可获得相应的政府补贴。

保障一:办学历史悠久,规模较大

创立20年来,有超过12万名各界人士走进云光,接受系统、专业、正规的职业教育。云光始终秉承“就业型职业教育”的办学模式、“教育改变命运”的办学理念以及“专注设计教育”的办学思路,将学员实际工作素质的培养列在首位。

云光现有4个教学分校区,教学面积2000多平米、60多名大中专以上学历教师,师资力量雄厚,是目前厦门规模最大、师资力量最雄厚的厦门培训机构之一。在电商运营、电商设计、室内设计、广告设计、UI设计等职业技能教育领域,云光拥有雄厚的实力。

保障二:口碑招生,20年零负面零投诉

一直以来云光口碑都较好、学员投诉率极低:50%以上的学员招生是通过学员互相介绍来报名培训的。有些父子两代人都是我们云光的学员。20年来平均一年还不到一次的学员投诉,互联网上几乎没有云光的负面的信息。“培训一个、合格一个、就业一个”一直是我们坚持不懈的目标。如今已有160多家企业与云光学校签订长期用人协议。学员由入学、实践到就业都有一个系统的保障。

保障三:政府认可程度高,资质齐全

2010年至今,云光被评为《厦门市失业人员和农村劳动者定点培训机构》、《厦门高技能人才定点培训机构》、《厦门紧缺工种定点培训机构》;2014年至今,被厦门市民政局认证为《AAA级社会组织机构》;2015年至今,被授予第二批具有“社会组织确认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2017年至今被厦门市商务局认证为《厦门市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培训机构(实训基地)》;2018年再次被厦门市民政局认证为《AAAA级社会组织机构》。

保障四:独特的就业理念课体系,就业率高

云光有独特的《就业理念课》体系,分别从求职、面试、人际关系处理、建立人脉、管理、创业、职业道德等方面进行实例剖析,为云光学生走向工作岗位及创业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使得云光培训出来的学生就业率高,用人单位满意度高,市场供不应求,同时学生创业成功率也较其他机构高。

保障五:“春蕾行动”公益活动,寒门学子的希望

一直以来云光非常重视和关心贫困学生和弱势群体的就业技能培训。从2010年以来,云光坚持每年进行“春蕾行动”公益活动,为家庭贫困学生减免部分或全部学费,年平均减免金额合计大约12万元左右,至今已累计超过百万元。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厦门市云光计算机职业培训学校诚信事迹

已有10条评论

猫扑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百度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搜狐网友:我跟了这节奏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其它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凤凰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腾讯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本网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淘宝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天涯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网易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