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海峡经济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致敬时代致敬未来,七匹狼荣膺“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殊荣

来源: 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10-18 13:39:59 海峡经济网
      10月15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在北京召开,峰会以“致敬时代,致敬未来”为主题,通过总结过去70年间极具改革创新精神、立于时代潮头的品牌对中国经济起到的引领作用,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优秀品牌取得的辉煌成就,真实展现当代中国品牌风貌,以此向祖国致敬,向伟大时代致敬。七匹狼作为业内标杆企业荣膺“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殊荣。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现场
      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前行,新中国用70年实现了综合国力的历史性跨越,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民族品牌快速崛起。可以说,这是中国品牌发展的时代机遇,也是国家赋予中国品牌的时代重任。
      据悉,此次峰会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政产学媒资等共数百名代表出席了峰会,峰会分为两个篇章、四个主题进行,以不同的时代精神概括了70年来优秀品牌的发展历程,其中近百位优秀企业家代表共同上台,总结并探讨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优秀品牌取得的辉煌成就及中国品牌未来发展方向。而七匹狼,正是优秀中国品牌的代表之一。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现场
      劈波斩浪 书写中国品牌奇迹
      新中国的七十年,是不断开放走向世界的七十年,中国经济已经成为世界经济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批批优秀的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他们是中国经济腾飞的代表,也是世界经济发展中最受人瞩目的力量。如今的中国正在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拥抱世界,也将以更有活力的文明成就贡献世界。
      凭借着不断自我突破的勇气与创新拼搏的“狼性“精神,七匹狼经历29年变革与发展,参与并见证中国服装行业的发展壮大,践行“引领时尚,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使命,实现我国品牌发展的时尚蝶变、品质升级。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吴兴群上台领奖
      秉持狼性” 尽显大国品牌实力
      “满足用户的需求,只是品牌发展的第一步。”正如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吴兴群所言,中国企业想要推动中国品牌成为大国品牌必须具备核心竞争力,同时适应新时代的变革。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吴兴群上台领奖
      七匹狼不断修炼品牌内核,为用户创造着物理价值、文化价值、服务价值,造就如今长青的国民品牌,也为不少国内的服装品牌提供着借鉴意义。秉持着这样的信念,七匹狼在发展过程中除了不断提升着产品竞争力、技术竞争力乃至整个系统竞争力,同时更是坚持自身企业发展的品牌态度,无惧挑战,以“狼性”精神不断奋勇前行。中国品牌的国际化之路且长且远,但不得不说,以七匹狼为代表的中国品牌从来无惧这一切,他们紧跟时代步伐、不断突破,誓要叩响中国最强音。

七匹狼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荣誉奖杯
      新中国经济腾飞的七十年就是一部优秀企业积极进取的奋斗史,也是一部优秀品牌奋勇争先的奋斗史,七匹狼在祝愿祖国永远富强进步、繁荣昌盛的同时,也更深谙责任的重大。面向未来,期待七匹狼继续坚持实业经营、坚持品牌战略,以精益求精的理念探索企业发展的道路,向世界展示中国时尚原创力量!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致敬时代致敬未来,七匹狼荣膺“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殊荣

已有10条评论

凤凰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网易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百度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腾讯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淘宝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其它网友:Terminalぃ句点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搜狐网友:ヾ荆棘里的花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天涯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本网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猫扑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