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财经

科普:iPhone6国行港版区别

科谱:iPhone6中国发行港行差别

苹果iPhone6中国发行17日宣布开售,许多着急的果粉早已购买了iPhone6港行,那麼这两个版本号到底有什么不同呢?

iPhone的iPhone6港行和内地正品行货较大的差别便是价钱,港行的iPhone6要便宜的多。

差别关键反映在下列好多个层面:

1、质保难题 iPhone6港行在国内出現毁坏,只有在上海北京等有苹果专卖店的iPhone旗靓店开展质保。

2、电池充电难题 港行电池充电不能关机冲(除非是冲在待机), 中国发行能够 待机冲,港行的手机电池充电是会自动开关机的。

3、选购难度系数 因为iPhone6港行(黄牛党关键哄炒版本号)充电头必须再买一个转换头,不方便,可是港行因为一手货源顺走,较为难取得货,尽管价钱稍划算,可是很难买到,中国发行iPhone6将要上市,应当会明显改善该状况,但中国发行价钱稍贵一点。中国发行原装机缺点:价钱也会伴随着销售市场炒起来而高。(尤其是全部销售市场断货的情况下) 合约机优点:价钱维持统一。带质保。选购便捷。 合约机缺点:一部分客户迫不得已补卡。

热烈欢迎关心互联网技术那些事儿自媒体,大家将出示it行业全新、最技术专业的新闻资讯服务项目!

新浪微博:互联网技术那些事儿VP

推荐阅读:上海财经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