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经济网
您的位置: 海峡经济网首页 >> 财经

vivoX20更多真机照和配置参数曝光

【天极网手机频道】vivo将于9月21日公布全面屏手机新手机vivo X20,虽然间距新品发布会也有二天時间,可是如今官方网早已邀约各界新闻媒体和明星为这个新手机借势。而此外,大量的vivo X20的真机照早已在网络上排出,提早确定了它的一些特点。

vivo X20大量真机照和配备主要参数曝出

外型层面,能够见到,vivo X20的全面屏手机沒有选用iPhoneX那般的“流海”设计方案,只是选用了相近三星S8和Note 8的计划方案,左右选用定距平衡设计,前额和下颌十分窄,上下也维持了超窄边框设计设计风格。而外壳反面,X20选用了相近iPhone 7 Plus的死火山式双摄像头,突起较为显著。无线天线仍然为圆顶式无线天线。

vivo X20大量真机照和配备主要参数曝出

而开机后能够发觉,vivo X20运作的是根据Android 7.1.1的系统软件,并沒有自带Android 8.0 Oreo。手机上主屏展现了x20的应用分身作用。

vivo X20大量真机照和配备主要参数曝出

此外依据在网上排出的宣传策划材料,vivo X20选用了6.01英尺的2K屏幕分辨率全面屏手机,高宽比为18:9。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为2x1二百万清晰度组成,有着优异的逆光摄影作用。除此之外X20还适用Face Wake人脸识别,可以鉴别128个脸部特性。

vivo X20大量真机照和配备主要参数曝出

特性层面,X20配用骁龙660CPU,并且专为《王者荣耀》提升,适用免打扰模式。Hi-Fi层面选用了AK4376A计划方案。

vivo X20大量真机照和配备主要参数曝出vivo X20大量真机照和配备主要参数曝出vivo X20大量真机照和配备主要参数曝出vivo X20大量真机照和配备主要参数曝出vivo X20大量真机照和配备主要参数曝出vivo X20大量真机照和配备主要参数曝出vivo X20大量真机照和配备主要参数曝出vivo X20大量真机照和配备主要参数曝出

推荐阅读:北方生活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XML地图 网站地图TXT 版权声明